穿越時空的小精靈 東森房屋 21世紀房屋仲介2009.03.13忙裡偷閒是為了和它來場秘密約會,心情顯得格外愉悅有巢氏房屋...像是初嚐戀愛的十八歲女孩,找了人煙稀少的地點,踩動著緊密和好房網我相連的風火輪,馳騁在自行車步道,感受著時間和空間都為我停止澎湖民宿的愜意車道旁的鳥鳴聲像是伴隨著我的步伐而打著節奏;耳際傳來呼租屋呼的風聲讓我真實的感受徜徉在飛輪下的美妙滋味;停在路旁的休憩租屋網區,望著即將墜落的夕陽,我會心一笑...這場美麗邂逅中的第三者,591終究淪為失敗而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只因多了它付予了我新的租房子生命,像是穿越了時空帶我進入了無敵的青春年華,我發現...我愛上買屋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36jqaz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