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互動>>>
  網友決定了的幸福:我是一個殘疾人,想就業很困難,希望政府關註弱勢群體的利機車借款益,給我們一點實實在在的優惠。
  全國人大代表、黃石市殘疾人協會副秘書長李莉:今年兩會,我帶來的議案就是對安置殘疾人就業的福利企業提高稅收優惠幅度。現在,國家的政策是企業每安置一個殘疾人,當年可享受最高不超過3.5萬元的退稅。這個政策是很多年前制定的,已經與現在經濟發展水平不相適應,我建議把這個退稅數額提高到8萬或情趣用品10萬元。
  職業信仰高雄二手餐飲設備比專業技能更重要
  網友芒果一起吃梨:我覺得大學四年制漫長了竹北買房子點,好多課程不接地氣,進了社會也無用。
  全國人大代表、湖北經濟學院院長呂忠梅:如果抗癌食物有用人單位要求把什麼課程搬到我們大學來,我一般都會拒絕,因為大學不是職業培訓機構。我認為,學生職業信仰的養成比專業技術教育更重要。教學會計的學生不做假賬,教學法律的學生堅守公平正義,這遠遠比讓他們掌握些條條款款重要得多。
  (特派記者胡雪璇)
  四種方式參與互動
  添加長江日報微信公眾號(“whcjrb”、“長江日報”)發言;微博@長江日報留言或評論;撥打長江日報熱線電話59222222;發電子郵件到cjrbdzxwb@163.com。
  為感謝大家參與,本報每日抽取10人,贈送《最武漢》手冊1本,名單將在本報微信公眾號、官方微博上公佈。  (原標題:微信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36jqaz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