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了很快 又一年了有人問我去哪裡跨年? 床上啊! 有哪裡比這裡更平安  舒適?從什麼時候開始有這種熱鬧活動 我實在不商務中心知道 應該是"舶來品"吧即使知道 熱鬧是他們的 跟我無關 吵吵鬧鬧的  應該說快快樂樂的氣氛 不合我的胃口最重房地產要的是 我對新的年沒有多少期待  沒有新的希望我的希望永遠都是"沒事" 沒事就是好事 我求的是寧靜不過還是要想想未來永慶房屋有什麼想法目前 只能想到 明年不再去上課了我希望把時間放在圖書館  專心去學校圖書館當義工---這樣我可以省下大筆的購書費辦公室出租用 上課 我愈來愈覺得花太多時間了 課前較多 課後幾份考卷倒還好(以前沒退休時 似乎沒有這樣的壓迫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澎湖民宿  明明只有上一班而已)但是 總覺得應該真的專心去"玩"自己想玩的  --書  畫老友來電催我寫春聯  (大房屋買賣概喜歡我寫的有"拙"趣 )記得才在研究春聯句子 匆匆的  一年又到了去年沒用完的宣紙還在桌上呢! 硯台墨汁還沒清洗的酒店工作樣子呢寒冬歲末 外面細雨飄飄 今晚似乎特別冷但願 過了今晚 未來的遭遇  事事都特別溫暖我最喜歡送人的句子是--如意 借貸事事如你意我也喜歡送"平安"兩字 沒事就是平安 今天 就這樣祝福所有認識 不認識的"好人" ! (壞人不在我的關心中 商務中心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東森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36jqaz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